新竹日本水果貴推薦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台中台南日本新年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新春特選:將愛與祝福帶回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台中台南日本新年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新春特選:將愛與祝福帶回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台中台南日本新年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新春特選:將愛與祝福帶回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台中台南日本新年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新春特選:將愛與祝福帶回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台中台南日本新年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新春特選:將愛與祝福帶回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台中台南日本新年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新春特選:將愛與祝福帶回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高雄進口日本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高雄長野縣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新竹日本提子晴王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新竹日本生果批發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新北山梨春日居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微信朋友圈搞笑句子 1.遇到喜歡的人就勇敢追求,這樣你才能知道,拒絕你的人遠不止一個。 2.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3.要不是那年遇到一個自作主張的發型師,我早找到另一半了。 4.剛剛一輛蘭博基尼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當時我發誓,等我有錢了,我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 5.腦子這個東西真的挺好的,我希望你也有一個。 6.原諒我盛裝出席,手握水筆,眉頭緊鎖,奮筆疾書,只為幫學霸墊底。 7.有喜歡的人一定要去告白,不被拒絕一下,你還真當自己是仙女了。 8.兒子一周半,今天終于會開口說話了,第一句竟然是“叫爸爸”,老子是這么教你的? 9.早知道這是看臉的世界,當初就拿上學的錢來整容了。 10.好不容易習慣了自己的長相,理了個發,又換了一種丑法。 11.學校樓梯里裝鏡子就是為了告訴學生:人丑就該多讀書! 12.老師說,同學們,不要早戀,你們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婆,我一聽,臥槽,別人的老婆,想想就刺激。 13.我來到你的城市,你卻不請我吃頓飯。 14.我男朋友長的又高又帥,聲音也挺好聽,比我高一個頭,對我很好,他唯一不好的,就是他喜歡玩捉迷藏,到現在還沒出現。 15.今天上商場看到一個長的非常帥的帥哥,帥的不要不要的,我是男的都忍不住盯著看,他也向我看來,我厚著臉皮走過去一看,臥槽原來是面鏡子。 16.在車站等車,一學生抱著個捐款箱對我說:“先生,很多人都為貧困大學生捐款了。”我心里一陣感動,默默地接過捐款箱說道:“謝謝大家了!” 17.“你坐過最擠的公交車是什么?”“只是路過,卻被擠上了車。” 18.和大家認識也挺久的了,也沒給過大家什么福利。不如這樣吧,評論里留下你最想要的東西,然后你們自己攢錢。 搞笑朋友圈句子 一、轉眼又快過年了,我的新年愿望是:人瘦點兒,錢包鼓點兒。老天拜托了!千萬別再弄錯了,2018年就給我整反了。 二、媽媽喜歡打麻將,可是后來我出生了,媽媽為了我也為了整個家庭,毅然決然的放棄了麻將,因為她覺得,好像打我比較有趣。 三、建議大家嘗試早睡早起,不網游,不吃宵,養成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你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四、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五、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六、在外拼三年,一無所有的回到家。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可沒想到媽媽沒有罵我,還安慰我:“孩子,你并不是一無所有,最起碼你還有臉回來。” 七、人生中總有一些這樣的人,費盡心思接近你,每天陪你聊天到深夜,其實只是為了偷你的表情包。 八、要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不介意你的所有缺點,雀斑青春痘、平胸胖腿、野蠻粗魯不講理、好吃懶惰又邋遢。這個人就是——你的情敵。 九、女人說到底還是感性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免疫力,例如布嘉迪威龍,悍馬,捷豹,陸虎,寶馬等,當然,還有天貓。 十、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精致的五官,美麗的臉龐,純潔干凈的氣息,像極了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那天媽媽告訴我,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孩子,這叫鏡子。 十一、強迫癥就是:睡覺前必須上個廁所,如果去過廁所后再玩手機,那一會睡覺還要再去一趟。 十二、今天帶2歲兒子第一次吃臭豆腐。兒子咬了一口:“媽媽,這是誰拉的,這么好吃!”老公聽了后說:“這幾天好好看著他,別拉了屎,自己吃了!” 十三、我終究沒能飆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 十四、你要做一個獨立的小仙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樂觀堅強且不依靠男的,不裝可愛不撒嬌,直率簡單不耍心機,這樣堅持下來,不僅嫁不出去,而且還找不到男朋友。 十五、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十六、快過年的時候點外賣,接過外賣小哥手里的外賣,我說:辛苦啦,快過年了還得送外賣。小哥笑笑和我說:你也辛苦啦,快過年了還得吃外賣! 十七、每個月總有那么幾張毛爺爺,他的臉色由紅變綠,由綠變黃,接著變藍,再變紫,再變青,最后離我而去。 十八、以前養了只狗,他漸漸老去的時候,看著他的雙眼,滿是不舍和悲哀。他去世的那一天,我哭了整整一晚上。現在我養了只王八,等我死的時候他還活著,我要把悲傷留給王八。 朋友圈搞笑句子大全 1.覺得身體有毛病的千萬別在百度上查,每次一查完我就想立遺囑。 2.其實我小時候挺瘦的,一點也不胖,但是后來一句“不許剩飯”毀了我一生。 3.結婚九塊。離婚十二塊。傻子才離婚呢。那么貴。 4.進了考場就崩潰,看到試卷就流淚,會的都不考,考得都不會。 5.小時候最討厭的事情就是吃飯和睡覺,現在想想當年真是賤啊。 6.對自己男朋友好點,畢竟他是這個世界上眼光最好的人。 7.“怎么優雅的解釋自己胖”“有許多事情放在心里,不好瘦”。 8.流量強奸了話費,生下了一個孽種叫停機。 9.自從期末考試之后,我在家里的地位從一級保護動物變成了野生動物。 10.有時候你全力做到的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 11.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12.再累再苦就當自己是二百五,再難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 13.韓國整容,泰國人妖,其實都比不過中國的美圖秀秀。 14.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15.我就兩樣不行,這也不行,那也不行。 16.告訴你,你再不搭理我,我就變成包子了,天津最有名的那個。 17.別人賴床都是因為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賴床是因為沒錢,能省一餐是一餐。 18.外面風那么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大姐是我堂姐,在家族里排行老大,今年70歲了。外甥在外地工作,她和姐夫在老家生活。去年大姐換了智能手機,開通了微信。 我把大姐拉入了家庭群,大姐駕到,家庭群熱鬧起來,大姐有一幫跳廣場舞的老姐妹,她們也建了一個群,大媽群里發啥稀奇事兒,大姐都轉發到家庭群里:養生的、保健的,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鏈接,一看就是騙流量的。老家的外甥今年剛大學畢業,這孩子說話直,大姐一發這些東西,他便跳出來說,騙人的,以后別發。 外甥在群里說了大姐三次后,大姐面子上掛不住了,再也不在群里發言了。我私下找大姐聊,耐心幫她分析網上哪些信息是真的,哪些是假的,告訴她,網上魚目混珠,自媒體時代,有些人為了吸引大家點開看,便起個雷人的標題,內容則胡編亂造,經不起推敲。大姐委屈地說,其實那些東西我壓根沒點開看,我眼睛不好,看手機頭疼眼疼,哪有那閑情仔細看,我是見大家都轉發,以為是有用的東西,便發在群里讓你們了解一下。 為了提高大姐的“思想覺悟”,我把群主位置讓給大姐,并囑咐她,群主不僅要將家庭群氣氛搞活躍,還要建成大家都喜歡的有營養的群。 大姐聽我這么一說,當即表態,以后群里多曬美食。咱家這群人,有一個算一個,哪個不是吃貨,發些關于美食的東西,保準大家都喜歡。 大姐新官上任,在群里號召大家,做了好吃的,記得飯前拍照,飯后再發群里。 大姐這是幾個意思呀?大姐說,我怕不這樣說,影響大家在群里曬美食的積極性,你想呀,萬一曬了好吃的,大家都去蹭飯……保不齊有些人不敢曬呢。 大姐不愧在車間當過小組長,領導起家庭群,認真又負責,一日三餐做完都拍照發群里。姐夫樂了,悄悄對我說,自從大姐當了群主,他家伙食改善了不少,既有味道又有賣相。 一次大姐在群里曬醬牛肉,我一看哈喇子都流下來了,忙小窗微她,還有嗎,我下班就去你家嘗嘗。大姐回,這是三天前做的,早吃沒了。大姐還說,群規不能違反,吃完再曬圖! 呃,厲害了,我的姐。 大姐見我饞意未褪,安慰我,放心吧,她一會兒就將做法發群里。 在大姐的領導下,俺家那些廚房達人紛紛在群里邊曬圖邊開課。小年輕們,也在家操練起來,畢竟老吃外賣腸胃都要造反了。 如今,我沒事便打開家庭群看看,烏泱泱都是美食呀,一聊吃的,老少代溝也沒了,群里天天嗨翻天。 我挪揄大姐,群主當得不錯呀,最近沒見轉發小道消息。大姐嘿嘿笑,哪有那時間,老年人就怕孤獨,孤獨了才容易被騙子盯上,我現在被你們帶動著整個人都年輕了,再說,偶爾犯糊涂,也經不住全家族人給我洗腦呀。最關鍵,我在群里曬美食,你外甥看到了,都熬不到放年假了,說過幾天出差,順便拐個彎兒,回家看看,還說一家三口都來呢,估計他老婆孩子是沖著我群里發的美食來的。 哈,姜還是老的辣。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鼓勵學習的文案 1、努力了不一定能夠成功,但不努力永遠不會有成功。 2、逆風的方向,更適合奮力飛翔 3、從哪里跌倒就從哪里爬起來,爬起來再哭。 4、過去的是回憶,現在的是拼搏,未來的是目標。 5、當你休息的時候記得回頭看看,別人都在奔跑。 6、站起來走下去,讓所有冷眼旁觀笑話你的人扇自己的臉。 7、認輸不會死,但死也不認輸。 8、我們都有一片屬于自己的荒漠,我們既是金子,亦是淘金者。 9、沒有人可以做你的雙拐,你必須學會獨立去闖蕩。 10、當下的奮進與墮落,皆是一種積淀,它們會默默為你鋪路。 11、跟著理智走,要有勇氣;跟著感覺走,就要有傾其所有的決心。 12、不累到極點,怎會懂的休息,不跌倒谷底,怎會尋找出路 13、你竟然認準一條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14、強者不是沒有眼淚,只是可以含著眼淚向前跑。 15、烏云背后永遠是晴空萬里! 16、記住,一定要相信奇跡。 17、沒有熱忱,世間便無進步。 18、沒有什么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19、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20、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后又使他們更堅強。 努力學習的文案 1、競爭頗似打網球,與球藝勝過你的對手比賽,可以提高你的水平。 2、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3、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恒心、決心;創意、樂意。 4、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饑,無補于事。 5、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6、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7、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8、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9、苦想沒盼頭,苦干有奔頭。 10、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11、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于比別人打敗的。 12、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13、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4、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15、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16、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復得。 17、自暴自棄便是命運的奴隸,自強不息是生命的天使;我不想用別人的汗水澆灌自己的心靈,我愿意用別人的棉襖,來溫暖自己的軀體。我只想堂堂正正的做人,我只愿光明磊落做事,該記得的我不會遺忘,該遺忘的我不會存放。 18、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干凈利落地結束。 19、再偉大的巨人也有他渺小的瞬間,再渺小的凡人也有他偉大的時刻。 20、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獲。 21、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22、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23、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24、自古成功在嘗試。 25、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斗,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26、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斗。 27、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28、每一日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29、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30、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學習的正能量文案 1、你可以學習成功者的方法和精神。所以多交一些成功人士為友,不要學失敗者消極的思想和行為。 2、學習,學習,再學習,工作再忙也要抽時間多看看書籍,多參加一些社會各方面的學習,這樣你才能獲得很多。 3、這個社會競爭太激烈了,你不學習,就會被淘汰。大學畢業了,不是學習結束了,而是學習剛剛開始。 4、21世紀最大的文盲不會再是沒有上過學的人了,而是自從離開校園就停止學習的人。 5、學習成長的機會不在未來,而在每一個活著的當下。 6、使你痛苦的必定使你強大。 7、不努力,未來永遠都是一個夢。 8、千萬不要小瞧了自己,因為誰都不希望將來有一天被別人看輕。 9、當你停下休息的時候,不要忘了別人還在奔跑。 10、對未來的最大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 11、你沒有理由也沒有時間不努力了。最后一搏,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12、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 13、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 14、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 15、現在的一切都鑄造了未來的自己。 16、每個人都在努力都在奮不顧身,不是只有你受盡委屈。 17、不能殺死你的最終都能讓你更強。 18、要么拼命學習,要么滾回家去。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FRT118CEFE15EFE5


嘉義日本進口水果貿易商推薦
新竹日本水蜜桃訂購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祝您新年快樂:精心挑選的水果禮盒

arrow
arrow

    買下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