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青森水蜜桃蘋果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中日本水蜜桃罐頭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臺北青森蜜蘋果28顆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桃園日本岡山晴王葡萄水果禮盒批發

唯美的文案短句 一、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二、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我們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讓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 三、生活是自己的,你選擇怎樣的生活,就會成就怎樣的你。與其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不如用自己的努力,爭取更多的美好和幸運。 四、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也許我們始終都只是一個小人物,但這并不妨礙我們選擇用什么樣的方式活下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五、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委屈要自己消化,故事不用逢人就講。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大多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你能做的,是把秘密藏起來,一步一步變強大。 六、成年人必須明白的一個道理: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七、只有不回避痛苦和迷茫的人,才有資格去談樂觀與堅定。命運不會厚待誰,悲喜也不會單為你準備。 八、每個人都想,苦了,有人疼。久了,有人憶。遠了,有人牽。但現實告訴我們,生活,要自己忙。苦累,要自己扛。 九、如果今天不努力,明天也不努力,那么你的人生只是在重復而已,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你還有什么資格不努力?愿你努力讓自己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十、把懶惰放一邊,把喪氣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十一、最終你相信什么就能成為什么。因為世界上最可怕的二個詞,一個叫執著,一個叫認真,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十二、無論正在經歷什么,都請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生活從來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永遠安穩,只要努力,就能做獨一無二平凡可貴的自己。 十三、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后跳出那個圈子。 十四、你過得太閑,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十五、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努力做好自己,不為明天煩惱,不為昨天嘆息。當夢想還在,告訴自己:努力,就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十六、年紀輕輕就選擇安逸,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人生前期越偷懶,后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心動的人和事。請記住,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能用汗水解決的,就別用眼淚。從今天起,加倍努力! 十七、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十八、有人在奔跑,有人在睡覺,有人在感恩,有人在抱怨,有目標的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努力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睜開眼就是新的開始。 充滿陽光的唯美文案短句 一、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二、過不去的坎別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從今往后的你,別愛的太滿,別睡得太晚。 三、你走過的路,會成為回憶里的風景;你所有經歷,會成為你的財富;你曾經的負擔,會成為你的禮物;你受的苦,會照亮你未來的路。 四、你必須給你自己安全感,如果錢能給你安全感,就努力去賺錢。如果被愛能給你安全感,那就努力變成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五、你是怎樣的人,你自己懂就好了;你過怎樣的日子,你自己享受或者承擔就好了。苦日子苦過,好日子享受,沒必要令所有人都懂得和了解。 六、不要抱怨生命中的每一天,美好的日子帶給你快樂,倒霉的日子帶給你經驗,最糟糕的日子帶給你教訓。 七、人生都是走著走著就開闊了,現在的你,不用著急。讓未來的,本就該屬于你的樹再長長,那些花再開開,等你遇見的時候,才是最美的時候。 八、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九、生活本來就是鮮花和荊棘并存。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守得初心,等待光明,沉淀后,去做一個溫暖的人。 十、余生很貴,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愿你能穿運動鞋擼鐵汗如雨下,也能穿高跟鞋瀟灑貌美如花,不負青春,不負自己。 十一、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急不得,躁不得。任何美好的狀態都不會輕易降臨。等吃夠了眼下的苦,未來的甜才會順理成章地來,你也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 十二、總有一天,你的棱角會被這個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你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十三、你今天的努力,是幸運的伏筆,當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開。即使現在還看不到成果,請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讓我們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十四、愿你繼續善良,相信生活不會虧待你;愿你沉淀又執著,繼續對每件熱愛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滿載而歸,做美好的事,變成更美好的人。 十五、孤獨,是因為你值得擁有更好的。每個人都有一段獨行的時光,或長或短,都是無可回避的過程。孤獨的人,不必總覺得生命空空蕩蕩。上天總要你騰空雙手,才能接住更好的一切。 十六、時光不會被辜負,勿忘初心,從今天起,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 十七、壞情緒也不要都說給別人聽,不管怎么樣,夜晚你就睡覺吧,白天你就出去散散心,陰天你就吃好喝好,雨天你就聽聽雨。要記得,總有一天,會有一束陽光驅散你所有的陰霾,帶給你萬丈光芒。 十八、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為自己的夢想買單。 唯美的正能量文案短句 一、你總是把夢想留在未來,旅行留在下次,想做的事情留在以后,然后在本該是未來的那個時間點,你突然被“沒時間”打敗了,所說的未來還是變成了說說而已,所有的借口不過是你給拖延和懶惰找的理由,哪里有浪費時間這回事,你只能浪費自己,哪有那么多未來等著你,你只有現在! 二、如果自己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夢想不會逃跑,逃跑的永遠是自己。 三、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我懷念,那些年,未來遙遠的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四、怕什么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在路上。 五、人生就像餃子,無論是被拖下水,還是自己跳下水,一生中不蹚一次渾水就不算成熟。 六、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 七、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八、想要別人照顧你的感受,就別萬事都遷就別人的感受,守得住自己的底線,才能換得來別人的尊重。 九、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 十、一個人素質的優劣,脾氣泄露了人的修養,沉默道出了人的品味。人最大的修養,是知人不評人。 十一、永遠別去解釋,理解你的人不需要;不理解你的人,不配要。 十二、永遠都不為自己選擇的道路而后悔,不管是十年前,還是現在。因為你唯一能做的,只是義無反顧地走下去。 十三、勇敢的做自己,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十四、友不在多,貴在風雨同行;情不論久,重在有求必應。 十五、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十六、再大的傷痛,睡一覺就把它忘了。背著昨天追趕明天,會累壞了每一個當下。邊走邊忘,才能感受到每一個迎面而來的幸福。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十七、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十八、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路還長,天總會亮。 唯美走心的文案短句 一、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二、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三、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四、跌倒了,就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沒用的。不妨先做出點成績,然后再去強調你的感受,否則,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么看都像是矯情! 五、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且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那個模樣。 六、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七、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八、每一個繁花似錦,都是經歷了暗濤洶涌;每一個鮮艷奪目,都是經歷了風雨無阻;每一個風光無限,都是經歷了黯然傷神。所有的一切,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更懂得背后的力量。 九、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十、十年前,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父母的收入對待你。十年后,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的收入對待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這就是人性和人生,除了努力別無選擇。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十一、別人可以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十二、別抱怨,因為抱怨就是無能;別依賴,因為沒有免費的肩膀;別退縮,因為落井下石的人很多;別低頭,因為地上沒有黃金只有垃圾。世界很大,無需鉆牛角尖,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換個角度,你會更有作為。 十三、一眼就能看得到頭,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我們為之努力,不是為了飛黃騰達,睥睨群雄,而是努力讓自己的生活多一種可能,給自己的未來多一份驚喜。 十四、日子再窮,也不要掛在嘴邊,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干;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為美好將在明天,學著踏實而務實,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樣子。 十五、你今天的努力,決定你明天的樣子。不要一直遺憾已經失去的,整日里渾渾噩噩、無所事事,這樣的你終會讓今天成為明天的遺憾,周而復始,直到生命的終點。 十六、當你信心滿懷時,別人看見的就是光芒萬丈的你;當你沮喪失落時,別人看見的就是不值得托付的你;當你積極向上時,別人看見的就是值得信賴的你;當你滿懷希望之時,別人看到的就是明亮燦爛的你。你的生活,源于你的選擇。 十七、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會遇到最痛。能闖過去,就是贏家;闖不過去,就只能乖乖退回去做一個普通的人。所謂成功,并不是看自己有多聰明,也不是需要出賣自己,而是看自己能否笑著渡過一些難關。 十八、遇到一點困難,就把自己變成軟弱無能的樣子,遇到一點迷茫,就把未來描摹為黯淡無光的模樣,只要有一點不快樂,就覺得自己過上了最黑暗的生活,任何不恰當的理由,都能成為阻擋你前行的荊棘,無論如何,我們都應該把目光看遠一些,步伐要堅定一些。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親愛的陽陽 過年了,圣誕節來了,習慣了每天收發著信息,不知道有一天沒有了會怎么樣,很多開始就面臨著結束,不再糾結 ,不知是哪天 ,會不會悄然走遠,而我們只能終究成為擦肩而過的路人,可能是肩也沒有擦就變成了回憶,只能想著想著念著,這些終將成為歷史中的等等,所以這樣聯系著我們很好。 你所謂的有各種各樣的困難,希望你我都能堅強地挺下去,直到光明的到來,我們有光明嗎?有點夸張,嘿嘿!不過一直聯系著也不錯,有個熟悉的陌生人,彼此訴說著身邊的事。 那種怦然心動,但如貼身內衣,曖曖包裹,見證隱秘,又淡不顯華。你問我要哪種,我都要可以嗎? 可以!哈哈!人生就是這樣,得到了又失去了又得到了,就這樣一天復一天,一年復一年,直到永遠安息!人生畫上句號,Ende 多么想肆無忌憚的干嗎……,明目張膽的關懷著,轟轟烈烈的宣誓著,畢竟人生苦短,哈哈只是想想啊!只是憧憬,很多都是不能天長地久。 我就是那種喜歡黃色綠色紅色不停鬧騰,當然也是那種屬于白的黑的灰的時而溫順,有時候我… 我們認識10個月了,我說的見面就是無聊的鬧騰,你的拒絕我很喜歡,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本就是想有個精神上的伴侶,因為我們都很愛很愛自己的家庭,是吧,我比你的時間多,女人又是喜歡浪漫憧憬,所以也就屁事多了些,但是你的堅持也挺有度哦! 你的丫頭寫于20.12.20 親愛的丫頭, 看了一下日歷,這個月的20號是周日,所以今天提前給你寫這封郵件。2020快要過去了,這一年中收獲了你我,失去了太多的自由與財富,人生中不乏錦上添花,但缺少太多雪中送炭。知道你一直處于不好的壓力中,雖然你說看得開,但這種事碰到誰身上,都是不好解開的。連我也不時想到頭疼,沒有衣食無憂的生活,何來卿卿我我的花前月下。在以后的日子里還會有各種各樣的困難,希望你我都能堅強地挺下去,直到光明的到來。 你說已經習慣了我們每天的問候,有時雖然話不多,但也是必不可少的,我現在也成一種自然了,早起先拿起手機給你發一條信息,就象一直在你身邊一樣。我是一個不輕易改變的人,如果這樣下去,也會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你如果喜歡這樣天天被騷擾,我就一直這樣下去,厚積薄發,也天天見證了我們感情的堆積。雖然現在一直沒有見過面,但也一天天更加的了解,深深地嵌入了我們的靈魂,等待那崩發的銷魂時刻,呵。 曾經有人說過,愛一個人不是因為喜歡對方的優點,更多是能理解包容對方的缺點,我是這么理解的,如果因為彼此的一見鐘情,最大體現各自最美的一面,是激情一刻的享受,就如吃美食,一時的味蕾刺激讓人流連忘返。但愛又有另一種表達,如水如氣,悠悠相關,綿綿不絕。不是每次都有那種怦然心動,但如貼身內衣,曖曖包裹,見證隱秘,又淡不顯華。你是想要哪種呢,我的丫頭,也許我們現在的狀態已經做出了選擇,我想一直一直 永遠永遠伴你身邊。做我一生的丫頭,好嗎?可以嗎? 想你,吻你! 20年圣誕前書于寶寶 親愛的陽陽老頭夫君 想你了,我又來讀你的信了,我都無法理解那些家庭主婦,整天在家可以干什么?而我怎么就那么不安于當下的生活,是我有一顆不安分的心還是不安于現狀的身,哈哈哈!我覺得這樣下去我會得憂郁癥,我們的遇見,我們的戀上,這對于你我來講,真的是生命中不尋常的一段,我們真的好希望能一直有你相伴,可是我有點不甘心就這樣,但是又覺得這樣很好,起碼不需要糾結對不起家里的人,可是我又懷疑著,這是愛嗎?你是真的喜歡我嗎?為什么喜歡我?哎o(︶︿︶)o想你了,陽陽!我現在在餐館,幾個朋友在聊,此刻我在廁所,嘻嘻…… 我挺想見見你,我戀上的你究竟是怎么樣的,其實我覺得你太過小心了,雖然說小心好,我也知道你為我著想,可是你真的在乎也不會把我怎么樣吧,我很放心的告訴你,我的一切一切一切,你卻是很神秘莫測,或許…… 親愛的丫頭, 試了N回后終于可以登錄上郵箱了,也許就應了那句老話,老事要多磨,在這個壞消息與心情壓抑泛濫的時期,唯一能給我們一絲絲安慰的就是每天和你不長時間的心靈交流了。你曾說時間過的很快,一晃就相識8個月了,人的一生會有很多的8個月,但這對于你我來講,是40多年生命中不尋常的一段,我想不管是8個月,或是8年,或是80年,我們都希望能一直這樣守望相伴,開啟我們的另一段人生。 這段時間你那邊要經歷許多困難的事情,每天也是心情忐忑,對我何嘗也不是如此,自從我們相知相戀以后,就不再是一個人的事情了,打在你身,疼在我心,雖然來到世間就是要不斷地承認折磨,美好的總是短暫,但沒有現在的苦難,也體會不到最后的歡樂。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走出來,有福之人必有上天的眷顧,因為讓我們相識就是一種福份,有了我的存在,你就會逢兇化吉,萬神相助!呵,我把自己當幸運星了,因為我是夫君我是天,天能定時,時能助人,人自有助。也托了你的吉言了。 因為平時上班很多事情要做,回家也是不得閑,一起說話的機會少了,丫頭不時發一下牢騷也是難免的,但我不同意你的一個想法,就是我們成為平時那樣的朋友,偶爾或者有空就坐一起喝喝咖啡,聊聊天,也不一定就要親熱什么的。我可不想那樣,這樣的朋友到哪里都能找到,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我要成為你生命中的男人,現在不和你見面,不等于以后也這樣,因為心中的那團火一直在燃燒,想真 正地擁有你,把你緊緊地抱在懷里,讓你體會以前沒有得到的愛溺,去做我想做的事情,你能有快樂地吶喊也是我最大的滿足。我可不想就那么曇花一現,愛到我們都老的時候,還能牽手相吻,想你,想你,很想你! 還有很多話,情情蜜蜜慢慢講,讓我的丫頭一直能被愛所愉悅,每個月都有期待,都能看著郵件嘴角帶著微笑,到永遠! 夫君書 老頭 親愛的陽陽 第九個月開始了,我們認識9個月了,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每個月一封信,你的丫頭在期待了,我的陽陽會說些什么呢? 反正就是覺得老頭很忙,不過,…突然覺得人生中匆匆忙忙地究竟為了什么?整天無所事事的……老頭,夫君,陽陽,貝貝我們的感覺是不是變了? 多么想見你一面,坐著喝喝咖啡聊聊天,彼此珍惜著,彼此陪伴著,彼此牽掛著,彼此想念著夠了,這樣的你我的吸引此生何求呢?可是還是會有點不甘心,雖然很欣然接受。 陽陽,和你聊天的感覺真的好美好,我想平常心對待,可是總是不能,我知道也懂得,我與你的關系,最舒服是我發你回 ,你發我回,不一定要秒回 只要你忙完了記得回我因為我在等你的信息,我忙完一定會記得回 你,好讓彼此心安 ,可是我就是覺得不夠,有時候太貪心,很想一直一直聊著,我知道你懂得衡量孰輕孰重,而我… 愛情與友情是理解和默契---你會不會就是我此生那個邊走邊談的人呢?無論什么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都可以傾訴可以討論,可是你都沒有什么與我討論的與我傾訴,我又糾結了,嘿嘿嘿!也許女人事多,男人不想多事。 丫頭 寫于11月19號 陽陽夫君 第八個月開始了,覺得你好像沒有那么熱誠了,在想,應該收斂一點還是應該收斂一點,其實覺得你做得對,下班了就不看手機了。 每天匆匆忙忙幾句話 ,我很想抗議 ,可是沒有反駁的理由,可是我就是不開心,不爽。 我知道我太小女孩心境了,太浪漫主義了,我憧憬著,幻想著奔向你跳上你的懷抱摟住你的脖子,嘿嘿嘿!挺美的,還是想想吧! 我多么希望與你面對面坐著喝喝咖啡 聊聊天不做越軌的事,可你說不可能。 我也害怕 突然消失了,我們這算是在網戀嗎? amp;#128536;amp;#128536;amp;#128536;amp;#128536;回信可以風騷的嗎?那我期待老頭子的風騷。 你好吝嗇不寫了 我風騷不起來了 親愛的丫頭, 已經是秋天了,碩果累累的季節,也見證了我們的成長,在一個特殊的時期相識,就是那么奇妙的感覺。一切都象小說里寫的那樣,疫情期間的愛情,本以為人生中都不會有什么變化了,就那樣平平淡淡地過下去,也不再相信還會在感情中會有什么波瀾,但就是發生了,在一個春季萌動的時候,偏偏遇到了你,讓自己以后的生活多了一個甜蜜的任務,在清晨的第一縷陽光中問聲早,在午夜昏花的老眼中道個晚安,一切都那么自然,可以讓我們帶著憧憬開始結束每一天的日子。 這段時間因為晚上自由的時間比較少,眼睛也承擔不了太多的負擔,相對說話的時間長了些,很欣慰丫頭能夠很大的包容與理解,我平時對自己的情感不象你那么外露,但不說明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實際上是相當相當地重要,如果你能變成一個蟲子進入我的思想,你會發現對你的想念一直在內心的深處。想抱著你,想親著你,做我們想做的事情。 今年注定是一個不尋常的年份,發生了那么多事情,對于我們這些微小的普通人來講,最大的愛就是能保護好自己,不但對于家庭,更是對于你我,能讓心愛的人平平安安是我最大的心愿,我們都要給對方承諾,一定要好好的,讓我們的愛一直一直一直地生根發芽,待到心想事成時,你在我懷中笑!! 老頭想你了 暗語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啟動了,可以嗎? 嘿嘿! 可以很可以非常可以 第7個月開始了,可以這么久聯系著,每天都聯系著,說明什么呢?或許我們都是… 或許我們是……像你說的戀愛中的酸甜苦辣每時都撞擊著彼此的靈魂,但是沒有苦沒有辣,都是甜甜的,偶爾有點酸,那就是你不理我的時候。 其實我一直的心態就是:我的靈魂那么喜歡與你的靈魂都是我的事,哪天你若不再聯系我了,我也不灰心喪氣,雖然我想永遠,但是真有那么一天我告訴自己,這就是人生,分分離離人之常情,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因為我知道也懂得無不散之宴席 所以有時候想人應該灑脫一些,得快樂時其快樂。不必太執著,有花堪折只須折 末待無花空折枝(嘿嘿!是不是啊老頭)只要此刻享受著夠了管什么以后呢,誰知道明天與意外哪一個來報道呢? 每天都在期待那一刻與你好好的聊幾句,好像挺奢侈的,嘿嘿嘿嘿amp;#128522;,有時候你自律的讓我想揍你,有時候又覺得很正常,也許像你這樣的自律才不會讓我們那什么。 這封信寫了3天了,這幾天都有點忙,晚上很早又想睡覺了 想你了老頭,走不動路了我們還會聯系著嗎? 你的親親丫頭 親愛的丫頭, 因為這個月的20號是周日,估計到時我沒有機會給你寫郵件,所以今天先發給你。 時間過的很快,我們相識半年了,在這半年中,我們幾乎每天都在早安中起床,晚安中入夢。一切的言語都歸于情感的默契。也越來越覺地離不開對方,雖然沒有現實中的交合,但實際已經進入了對方的生活,成為每個人人生的一部分。呵,這個月我才知道你實際的年紀,居然只比我小兩歲,可我一直都把你當小丫頭來對待,你在現實中獨當一面,行事爽快。可在我這里總是一顆少女的情懷,撒嬌嫵媚無所不能,雖然我們都過了那個年紀,但都很享受這個過程,戀愛中的酸甜苦辣每時都撞擊著彼此的靈魂。愛是一種包容,也是相互的理解,更是時時刻刻的牽掛。遇到你,讓我們去圓一直在心底的那個夢。 很喜歡你叫老頭,一絲曖昧,一絲溫暖,象多年的老夫妻,即使都走不動路了,還會掌心相握,傳遞愛的溫度。那種夕陽下相擁的美麗畫面在我腦里時常浮現,就是淡淡的一吻也有濃濃的甜蜜。這種情感只屬于你和我,讓你成為一個幸福的小女人是我心中的理想。在平凡中被創造的激情洋溢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得到的,有你,有我,就可以。 快要到午飯的時間了,在想你這時候干什么,有沒有想我呢,呵,我在想你。同一時空,不同的地點,如果兩個人相互思念,會不會形成一種意念,看不見摸不著的力量,拉近我們,再近一點,再深入一些,再用力,再加速,再吶喊…哈!夫君要你! 笑一個,我的丫頭,老頭書 親親郎君, 時間過得好像挺快的,又一個20號了,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呢!剛剛在moers 打開手機看到一封郵件,激動不已,在想:會不會是陽老頭子呢? 有時候覺得我們之間或許只是一種習慣吧!有時候覺得這樣聯系著也不錯,畢竟我們的身邊都有一個人,可是有時候應該必須見見,至少不要遺憾,但是又想想或許見了會…… 就算想念著你有很想見你的沖動,但何嘗不是一種心靈的豐富,內心世界的幸福感 我知道也懂得,真正的感情是彼此的關心和體貼,可是我有時候就情不自禁的難過不爽,耍小脾氣,你明白嗎? 有時候神經病似的,突然泛起甜蜜的微笑,因為想著有個他始終如一每天早安每晚睡前晚安,被牽掛的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我們都知道,我們的遇見,我們的相識,我們的愛是不被祝福的!但是我心甘情愿的沉醉在你的情網里,我甘之如飴! 所有的緣起緣滅,所有的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的珍惜這時光,享受這份份甜美! 我們這樣日日夜夜不停歇的收發著對彼此的思念的信息 挺害怕突然有一天信息發過去沒有回復,嘿嘿! 那時候應該就是緣盡了的時候吧! 你的丫頭 我親愛的丫頭, 今天20號了,怎么會不想你呢,每天都和你享受愛與被愛的甜蜜,早上起來的第一句話總是和你講的,睡前也不管多累都會道一聲晚安。如果不愛你,誰會這樣做呢。 為什么這樣,你總是也問我,我也不知道,如果愛都能講的清楚,世間也不會有如此多的愛恨情愁了。就因為那種感覺,兩顆心才能碰出火花,不管高山流水,下里巴人,只想任性地在一起。平時覺的膩味肉麻的話也講的津津有味,聽的心花怒放,甜滋滋的。雖然都這么久了,也覺的象蜜月,時間沒有削淡,反而越來越濃。 夢中無數次想與你在一起時的情形,心中的欲火從來沒有消失過,哈哈。老頭子也會寶刀未老喲!想想你在我身下的嬌喘就會興奮不己,深深地進入你的濕熱之地,揉搓你顫抖的身軀,熱熱地吻遍你全身,在你的大叫中發射愛的種子。呵,快寫成黃色小說了。但這真是我最想做的事情了。你是不是呢?:) 為什么我一直不愿見面,我也思考過很多次,我們都不是那種隨便濫情的人,在心底至少都還有傳統的思維。要對家庭有責任感,雖然你說只是見了喝喝咖啡,聊聊天,但這種情況能一次兩次?還會一直這樣嗎,干柴烈火只能加劇對我們的折磨。 可能一直也是自欺欺人,我覺的我們這樣沒有實質性的接觸不算什么,真有見面了,會讓自己內疚,如果以欺騙的外象面對各自的另一半,會讓心里有很大壓力。不管你還是我,都會在生活中無形中產生不安感。雖有相思之苦,但比起來不可預知的糾結,還是再而三的選擇維持現在的狀況,我的丫頭能理解我嗎? 愛的慢慢累積會有最后的升華的,我相信會有那么一天,等各種條件都合適的時候,會緊緊地擁你在懷,釋放我們深深地情感。丫頭乖乖地,不要急,有愛就會有一切。 夫君書 夫君 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喜極而泣了,想不到我那么一說,你就那么一做了,雖然每天匆匆幾句,我其實已經挺心滿意足了,雖然會有那么一點小小小的情緒,但是秒失,轉眼就煙消云散了。 哪會遲呢,都忘記今天是20號了,那么第五個月開始了咯!我親愛的陽陽,陽爸爸,夫君。 我覺得陽陽挺輕描淡寫的,或許你懂得*藏著*嘿嘿嘿!而丫頭只想把感覺說出來,再說不說出來對方如何知道,所以就有了一些小小情緒,小小小的低落,不過還是幸福的時候多! 恨不得這一刻馬上見到你,摟著你的脖子送上丫頭的熱唇,什么叫我們這個年紀不奢求了,我就是要奢求,我就是要憧憬美麗動人心魄的那一刻,憧憬丫頭與陽陽的見面的每時每刻的日日月月!可以嗎? 我不一樣,一點屁事都想跟你聊,只是你忙而已,你知道嗎?有時候我覺得挺不真實的,你不想看我的樣子,又不給我看你的樣子(有時候覺得這樣也挺好,轉身的時候干脆利落) 又不給我你的電話號碼(也許你不怎么信任我吧),因為這些 有時候我又想放棄這份感情吧!太不真實了,患得患失的感覺不好受,知道你沒有這種感覺,又覺得你沒有我的感受(但是又覺得你很真) 此刻我是淚流滿面的,我也不知道為什么這樣,哎o(︶︿︶)o也不知道亂七八糟的寫些什么amp;#10067;雖然沒有疫情期間那么閑,但還是很閑,你知道嗎?我都不想與他親熱了 親愛的陽陽,陽爸爸 哈哈哈 來到古代已經快2個月了,從驚訝,充滿好奇,不習慣,慢慢的融入了這個社會,既來之則安之吧! 人家好命的穿越不是千金就是公主,不然就遇見王爺少爺什么的,而我卻是一個服侍人的丫頭,嗚嗚!人家只想做陽陽的丫頭 寫到這里丫丫 親愛的陽陽 打開手機,看到一封來信,嘴角微微上揚,覺得一定是你-我的陽陽,陽爸爸,夫君給我的情書。 當打開郵件讀著你的一字一句,嘴角上揚的不行不行不行的,不自覺泛起甜蜜的微笑已經表達不了我此刻的心情,興奮幸福!!! 你說的很對,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已經不奢求再去追什么愛情了,何況遇到愛情,可是我們遇見了,你遇見了我,我遇見了你,我們彼此感受著怦然心動,我們彼此想念著,我們憧憬著,夠了! 這種美麗的遇見,難能可貴的不要不要不要的,此生無憾了,讀著你的來信,在那字里行間感受著,覺得就這樣死去也沒有遺憾了,嘿嘿嘿! 真想就這樣每天收發著郵件不聊soul可以嗎? 都說今生的情人上輩子的夫妻,或許是我們前世緣分未了,不管是什么緣分,遇見了就是美麗! 好想見你因為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都說喜歡一個人的最直接反應就是很想見他,因為喜歡你一沒事就想找你說說話聊聊天,因為喜歡你就沒有多余的心思與其他男人聊天,只期待你的只語片字。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事與愿違,有著當初愛你是真后來不愛了也是真,而我卻是愛上了就不想離開的人,除非是你的冷漠,你的漫不經心,你的冷暴力,讓我心灰意冷。 有時候想想此刻的怦然心動 茫茫人海中遇見了 也是很難得 那何不瀟灑的接受 把握當下 享受此刻的怦然心動呢 誰都無法預料意外與明天哪個先來 為什么讓人生留下遺憾呢? 不管有多少的不告而別 不要在乎有多少沒有結局的愛 所以,如果可以,只想每天見到你 就算沒有結局。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可是我想要的是永遠永遠永遠,像你說的細水長流,想見你更怕見你,我當然懂得見面意為著什么,雖然說親密接觸是升華劑,但好像也是降溫劑吧,我不想升華華麗撞墻,我要此生都又你,直到生命盡頭,丫頭愛陽陽! 你最親愛的丫頭娘子 親愛的丫頭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因為不方便明天發郵件給你,所以今天給你這個生日的祝福。 2020年3月是個不平常的月份,疫情來臨,大家心里都格外緊張,到處彌漫著恐懼,可對我們來講的不平常是因為我們兩個的相識,從一開始的插科打諢,到慢慢地有種情緒在各自的心底升起,說不上是什么,是甜蜜,是期待,是牽掛,還是激情,如果非要用一個詞來形容的話,我想那就是愛! 要說到了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已經不奢求再去追什么愛情了,生活的磨礪早就讓我們更多地歸于平淡,就如你所說過的,每天面對的更多是柴米油鹽,也早準備就這樣淡淡如水地過下去了。現代生活中的那些少男少女們的前衛生活方式和我們也不會搭上什么邊,更多是一種云淡風清般的一笑而過。 命運也許就是這么神奇,總會安排一些不期而遇的小驚喜,從慢慢地相識到相知,那種默契的感覺卻讓我們越來越欲罷不止,雖然理智上讓我們總會在一些時候來個急剎車,但這種堆積的情感卻沒有一天在減少,反而象星星之火,不斷地去點燃彼此內心的情感。你就這樣成為了我的丫頭,我的寶寶,我的娘子,我也在你嘴里不停地在陽陽,爸爸,夫君中轉換。沒有見過面,但比現實的人更接近,每天都有兩顆心在一起跳動,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可以嗎?接下來不用說,我們兩個都明白下面該是種什么樣的表達,那種思念也無時不在敲打著我的內心,不時就會幻想著美麗的畫面,抱起你在整個世界中旋轉,你的熱唇,你的笑聲會讓我們忘記了真實地存在。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我的丫頭要不要一直美麗下去呢?可以嗎?可以,很可以,非常可以! 說過半天,還是要真心祝你生日快樂的,我不知道這算是情書嗎?呵,希望你能看著我寫的這些,臉上能不自覺的泛起甜蜜的微笑,你的開心快樂會感染周圍所有的人,特別的生日會永遠記在心頭的,我愿做你心頭的那個人,讓你的愉悅成為我們今后最大的驕傲! 親愛的陽陽夫君 見信如見面,我又來讀你給我的信,嘴角總是不自覺的揚起,讀著你的信,有滿滿的幸福感! 我們說好了一個月一封信好不好?好!就這么愉快的決定了,每個月的20號是我們的記念日,每年的3月20號是我們大的周年紀念日。 讀著信也可以解相思之苦,我想你的時候可以來讀你給丫頭的信,你的字字句句敲打著我的心靈,其實有時候我覺得挺荒唐的,有時候覺得挺幸慶的,也挺患得患失,有時候覺得很迷茫,有時候又想這是我編織的美夢,我寫的小說? 這兩天突然又覺得好像我們很快就消失在人海茫茫中了,哎o(︶︿︶)o哎o(︶︿︶)o哎o(︶︿︶)o 如果說見面,我還是有點小小的排斥的,雖然很想見到你!也想跳上你的懷抱摟住你的脖子送上我的熱唇!嘿嘿嘿!這樣的畫面想像著無數次了,是一直都在想像對喜歡愛的人一起做這樣的畫面,只是一直沒有實現過而已,嘿嘿! 你的丫頭娘子 陽陽夫君 前2天心情確實不好,也不知道為什么,很多煩心事,我也不知道如何說起,真心想一個人去私奔,找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呆好幾天,嘿嘿! 當然如果你想同行,應該是不錯的。 可惜因為生活中的種種不容許我這么做,謝謝你,讓我在茫茫人海中遇見,其實也有一部分心情來自與你,不過過去了,豁然開朗了! 時過境遷就是新容我的心情,我不喜歡把工作上的事帶到家里,為公司的事已經煩惱了,家只是一個放松心情的地方,在家還是聊那些瑣碎的事情,好煩惱,對不起 陽陽夫君 陽陽爸爸,我食言了一次原諒我啊,我只是隨便聊聊而已。都說坦白從寬 抗拒從嚴,我坦白了,你要從寬處理,嘿嘿嘿!其實我不說你也不知道,可是我總是覺得對不起你似的的,原諒嗎? 就算你生氣不可以超過一天,懂嗎? 丫頭娘子 第一封 今天希望收到1千字的 禮物amp;#127873;就會非常滿足 我的愿望很簡單 只要那是特別為我寫的 是這幾十個日日夜夜的 思 念 愛 意 喜 歡 陽陽與丫頭認識2個月了 在這個特別好聽 讓人向往的日子---520里 丫頭想寫一封信給陽哥哥 同時也想收到一封信 不知道這份情感 是從心動開始還是沖動開始 反正我已經心動了 有些愛,由心動開始 有些愛,由沖動開始 那么我們是由心動還是沖動開始呢? 偌大的紅塵里 那些分不清心動還是沖動的情事 夜夜都 在寂寞中發酵 在思念中入睡 在美好中醒來 每天打開手機 看到 丫頭 早 都有不可言預的興奮 滿滿的興奮感 自我們遇見以后 從此就不想與任何人曖昧了 無意中的遇見 不如說 天意的安排吧 感情這種事真的讓人難以置信 無法想象沒有預期 未曾相見已相識 未曾相識已相思 其實也是這些的復雜和無法把握 成全了我們的人生。 它使我們的人生更有魅力吧 所以我想過了。 即然相遇了 就無所謂時機 無所謂對與錯 如果彼此相識是錯誤的 我不想對 我還是想讓這錯一直錯下去 雖然很不被理解 一樣不被祝福的 但是 卻是那么的心甘情愿 那么的甘之如飴著 都說相遇的愛一如曇花,都是短暫的 再美麗的誓言終會歸于虛無何況是網絡上的虛無縹緲 所以我覺得留住這份美麗才是一種智慧 就算有心靈的折磨,想念你的沖動 但何嘗不是一種豐富 生命會因幸福而豐富,也因痛苦而豐富, 可是我不想被拋開的痛苦 丫頭不想與陽陽只能成就一段短暫的纏綿 一時的情緣,去追憶與懷念一生 網上看到一段話 情人的愛 不僅需要能力 還需要實力 更加需要理性 也需要理智 情人是 彼此間友情和愛情的結合 不以占有為目的 不用婚姻做目標 彼此相愛 有相互的空間 即使想得發瘋 也只能想 情人就是夜里靜靜開放的花 不僅不能張揚 連香味也要掖著等他來時單獨給 丫頭用心了 淪陷了 所以我想好了決定了 一個月后再來 當我打開soul的時候會不會收到你滿滿的思念 如果沒有就讓這份愛與淪陷消失在人海吧 6月20號再見 或者已經沒有陽陽了 么么噠 丫頭愛陽陽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結婚文案朋友圈 1、今晚先鬧新人房,夫妻地久與天長;連年接生二貴子,文相武將天下揚。 2、把歡天喜地的氛圍刻進紅蠟燭,把一生一世的情意裝進紅對聯,把一心一意的愛戀帶進紅錦帳,把相依相戀的浪漫揣進紅裝束,把相知相守的溫暖融進紅臉頰。祝君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3、月下疏荷,洋溢淡淡清香;池邊斜柳,籠罩輕輕幽夢。花落水中,飄去無限思戀;寒蛩靜鳴,唱出萬般柔情。桂花濃香,是秋紗下的閨房;紅燭暗照,有戀人相擁相戲。 4、同心攜手一帆風順;舉案畫眉滿沼鯉歡。 5、陽光正燦爛,鑼鼓已喧天。八千客祝福,萬里賓云集。兩情喜相悅,相對兩無厭。相愛無期限,相愛一萬年。這是對新婚的祝福,這是對愛的承諾,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6、酒宴香里成婚姻,鞭炮聲中結連理。對對門聯,多少紅火祝愿;大大喜字,幾許濃情蜜意。張燈結彩生活美,笙鼓齊鳴家業新。高朋滿座,共祝新婚快樂;煙花漫天,放歌百年好合! 7、喜鵲枝頭叫,月老會心笑,恭喜走向幸福橋;花好月正圓,幸福比蜜甜,恭賀二位喜結良緣;相親又相愛,共苦與同甘,祝賀新婚快樂美滿。 8、愿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9、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樣樣新,互敬互愛心連心,心心相印心貼心,互讓互勉常談心,信心決心永遠新。 10、曾經的一次回眸,一個眼神,一份關心,一句叮囑,一點上心造就了此刻的幸福!今天是喜慶的日子,今天是結果的日子,讓世界見證這獨一無二的時刻。永世相守,不棄不離! 11、樂觀的魔法將困難幻化,承諾的虔誠讓人生偉大,沮喪的孤寂從人間蒸發,坎坷的結界成勇者天下,倔強的執念譜幾多繁華,拼搏的翅膀創幸福之家!新婚快樂 12、龍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13、一顆紅心,兩行對聯,喜慶佳日來身邊。雙方父母,一對新人,今日對面慶永遠。一句知心,兩句溫暖,往日情義心纏綿。一陣鞭炮,一陣喜樂,督促新人花轎前。一場歡聲,一場笑語,洞房二人樂無邊。 14、張燈結彩風光美,鳴鸞和鳳伴春來。芙蓉靜映花含笑,玳瑁筵開酒合歡。柔情似水心相映,佳期如夢情意濃。千秋良緣一朝定,百年伴侶自此始。祝愿你新婚快樂,和另一半白頭到老。 15、凡鋒伉儷天長地久;趙李姻緣海誓山盟。 16、兩餃子結婚了,送走了客人后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那里?肉丸子害羞地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了! 17、一拜天地,日子甜蜜不受氣;二拜高堂,家庭美滿福綿長;夫妻對拜,美好生活更精彩。一對新人結連理,百年好合情不渝,喜結良緣是天意,新婚快樂愛永繼! 18、熱戀的海枯石爛,把甜蜜來演繹;新婚的終成眷屬,把夢想來描繪;已婚的生活美滿,把幸福來謄寫;單身的莫在意,抓緊時間瀟灑夠。七夕節,無限樂! 19、讓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天,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0、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 21、天生一對,此刻完整詮釋新人的美;地設一雙,伴隨喜慶溢滿整個洞房;永結同心,是兩位一輩子的忙;祝新婚快樂,和諧吉祥! 22、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 23、太陽的光輝,正在穿透云層迎接未來的希望,正在你奮斗的腳步聲中出現。愿你新婚愉快,甜甜蜜蜜,生活和事業更上一層樓! 24、有一種歡喜叫喜出望外,有一種氣氛叫喜氣洋洋,有一種運氣叫雙喜臨門,更有一種福氣叫喜得貴子,真心祝福你的寶貝健康成長。 25、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從此恩恩愛愛! 26、家庭的經營不是那么容易的,在所有的人際關系里,需要溝通水平最高的恰恰是最親密的關系,能傷人最深的也是親密關系。小家的生活,要靠你們小倆口共同面對,共同用心經營。 27、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祝新婚快樂! 28、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愿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29、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30、甜茶相請真尊敬,郎才女貌天生成;夫家和好財子盛,恭賀富貴萬年興。 給老弟結婚祝福文案 1、玫瑰象征幸福甜蜜,牡丹寓意富貴華麗,百合蘊含百年好和,月季代表四季如意。新婚大喜日,統統送給你。四花陪伴你,婚姻好愜意! 2、眉黛春生楊柳綠,玉樓人映蓮花紅,明鏡梳妝傳佳話,梧桐樹枝棲彩鳳;海枯石爛同心結,海闊天高比翼程,并肩同踏萬里路,齊心共唱福歌聲! 3、人需不在,快樂常在;身需不在,心在跟隨;遲到是錯,但祝福決不會錯;祝愿你大婚快樂!早生貴子,抱著你美人過十輩子。 4、琴和瑟相伴,花好月也圓。金鳳過清夜,明月懸洞房。屏中金孔雀,枕上玉鴛鴦。玉室新人笑,洞房喜氣濃。一生愛戀隨,一世情意濃。新婚快樂。 5、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 6、愿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圣,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干;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7、祝你們如金風玉露,勝卻人間無數!愿你們兩情長長又久久,朝朝暮暮愛都有! 8、相知而相愛,相愛更相知,喜結連理在今日,相愛攜手一輩子,從此過上好日子,短信祝福你們兩口子,讓幸福綻放美麗的花朵,灑滿你們未來的好日子! 9、高腳杯里金色的香檳,長長久久是情比金堅,蠟燭臺上堅貞的火焰,纏纏綿綿是恒久天長,手機短信里溫馨的祝愿,快快樂樂是幸福無限,新婚快樂。 10、有一種歡喜叫喜出望外,有一種氣氛叫喜氣洋洋,有一種運氣叫雙喜臨門,更有一種福氣叫喜得貴子,真心祝福你的寶貝健康成長。 11、婚姻就像是一杯紅酒,杯中的滋味需要各自品嘗和體會,希望你們是杯中的紅酒,永遠甜甜蜜蜜。 12、你要結婚了,終于可以脫光光了,不會再是一個單身漢了;你的幸福來了,你的快樂到了,你該進姻婚的殿堂了;祝福你夫妻恩愛共結百年之好,愿你幸福平安,一生快樂。 13、和風送喜艷陽笑,禮花齊放樂逍遙,親朋賀喜舉杯鬧,新郎新娘夢妖嬈。喜結良緣美人姣,早生貴子育襁褓,百年合好爹娘孝,家和國興人驕傲。祝你們新婚之喜,鸞鳳和鳴,快樂甜如蜜! 14、神仙眷侶人人羨,今日神仙到人間。新婚大喜親朋至,歡歌笑語滿家園。郎情妾意含羞笑,舉案齊眉情綿綿。祝愿新婚快樂,愛情之花常開! 15、天降大婚于是人也,必先苦戀新娘,費盡心思,殷勤獻盡,而后其成!恭喜你大婚達成,祝福你們盟結良緣! 16、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7、有一種愛,需要緣分編織時間,戴在胸前遇見;有一種愛,需要真心打造誠意,戴在無名指上證明;有一種愛,需要攜手雕刻永遠,戴在心里珍重。在新婚大喜的日子,愿你們永浴愛河!長相依,珍惜真情在一起;長相伴,甜蜜幸福天天見;長相惜,陽光風雨存希冀;長相知,生生世世共相處! 18、單身的終點,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里,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并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19、雀上枝頭春意鬧,燕飛心懷伊人來。風風雨雨同走過,與子偕老共白首。花好月圓日長久,相濡以沫共相守。新婚快樂直到老! 20、一對鴛鴦人人夸,今日掛紅又戴花。新客猶如嫦娥女,生個貴子戴烏紗。 21、愛是蜜糖,是花環,是泉水,是雪蓮,是永恒的贊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舍難分,是心顫的期盼。愿你們相親相愛,同德同心,一生幸福! 22、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23、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 24、悠揚美曲喜樂揚,紅彤婚車喜滿場。愛心鞭炮喜慶然,四鄰親朋喜樂顏。新人攜手踏紅毯,越過花海幸福園。朗帥大度又瀟灑,女貌天仙剛下凡。圣潔殿堂雙許愿,互贈信物表愛言。四手相握燭臺點,愛情之路更亮堂。祝福新人天地長,新世紀路共前航。 25、緣分的牽引,讓兩個人生的軌跡交錯,編織出炫耀奪目愛的花紋!衷心的祝福你們:相互珍惜,同心永結! 26、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7、共同修煉了幾個春秋之后,你們的愛情終于在今天修成正果,愿你們婚后更加努力的修煉,爭取早日修出個娃娃來!呵呵! 28、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29、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30、今日結成幸富侶,畢生描繪錦繡圖,容貌心靈雙健美,才華事業兩風流祝一生幸福! 致給妹妹結婚文案朋友圈 1、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花艷艷香滿園,灼灼其華笑春風。一世姻緣從天地,百年恩愛至地始。一對新人結連理,比翼雙飛幸福繞。從此旭日祥云寶帳暖,和風細雨滿堂春。只愿芝蘭茂千載,琴瑟樂百年。 2、在你新婚喜宴之際,祝福你們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 3、恭賀新婚之禧!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4、結婚等于結束了前面的生活開始步入下一段人生的開始,而陪在你身邊的人從家人變成了戀人,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對方會從戀人轉變成家人,然后伴隨著自己走完這一生,相伴到老! 5、明天是你結婚的大日子!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早生貴子!記的給喜糖吃哦! 6、高腳杯里金色的香檳,長長久久是情比金堅,蠟燭臺上堅貞的火焰,纏纏綿綿是恒久天長,手機短信里溫馨的祝愿,快快樂樂是幸福無限,新婚快樂。 7、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丑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8、婚姻是幸福的天堂,也是生活的大地。開心快樂不過柴米油鹽,生活美滿不過洗衣做飯,真情長遠不過彼此溫暖,白頭偕老不過同甘共難。 9、婚姻是愛情的繼續,沒有什么可以阻擋你,婚姻是永遠在一起,你們可以共建新天地。婚姻是永遠的圖書,就看你們怎樣來閱讀,婚姻是一張張白紙,等待你們勾畫美麗藍圖! 10、愿清晨的露珠給你倆帶來一整天好心情,愿早晨的太陽給你倆帶來這一整天的笑容,愿晚上的月亮幫你倆忘掉一整天的煩惱事,愿夜晚的星星幫你倆進入甜美的夢鄉! 11、新娘好學問,今日配良君;翁姑著孝順,百子傳千孫。 12、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3、愿你們有更多周年紀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14、還單身的喜遇良緣,已結婚的早生貴子,有孩子的搞好計劃生育! 15、真誠地祝你們新婚快樂,白頭偕老,此生幸福平安! 16、比翼從此添雙翅,連理于今有合枝。琴瑟和鳴鴛鴦棲,同心結結永相系。朝夕相伴形與影,神仙艷羨好伴侶!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愛情甜蜜,婚姻幸福。 17、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8、請牽起彼此的手,相扶相攜到永久,請牽起彼此的手,捧起幸福的紅豆,請牽起彼此的手,接住盈盈的祝福,祝你們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19、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20、明月東臺照,愛情甜又好;情深意重同攜手,一同到老誓方休;千里姻緣來相會,白頭到老心不甘;兩情相悅心情好,共結連理到世方。祝結婚快樂! 21、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愿你譜好愛情的音樂,幸幸福福享音樂! 22、鞭炮響,嗩吶鳴,大紅喜字貼兩旁。白紗裙,真正美,漂亮新娘迎進門。父母笑,小孩追,喜氣洋洋辦婚禮。結連理,比翼飛,永結同心白頭隨。相親相愛到永遠,海枯石爛心不變! 23、從此有了歸宿,心從此不再孤獨。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24、新婚祝福祝福你,有種機會叫緣分,有種快樂叫相愛,有種幸福叫結婚;當你把握緣分的機會,享受相愛的快樂,體驗結婚的幸福,祝百年好合。 25、稱心如意好姻緣,牽手牽心愛纏綿。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結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26、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 27、迎親鑼鼓響連天,歡慶嗩吶炮竹喧。花團錦族賓客滿,盛宴酒令笑聲傳。沉魚落雁禮廳羨,羞花閉月瞧天仙。玉樹銀花相擁抱,默聲許愿永相伴。恭賀: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夫婦共手澆園。 28、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9、熱戀的海枯石爛,把甜蜜來演繹;新婚的終成眷屬,把夢想來描繪;已婚的生活美滿,把幸福來謄寫;單身的莫在意,抓緊時間瀟灑夠。七夕節,無限樂! 30、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原你們情比海深。 恭喜妹妹結婚文案朋友圈 1、愿快樂和幸運,永遠伴隨著你們,愿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暢,愿以后的每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喜悅、幸福! 2、傳說前世500次回眸才換回今日的擦肩而過,而今日修得渡同船那是有怎樣的羈絆與的牽掛,今日終成眷屬姻緣天成舉案齊眉,祝你們永遠幸福! 3、龍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4、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5、婚慶佳期終到來,衷心祝福愿幸福。此后人生影成雙,有甘有苦同共濟。新婚快樂! 6、忠孝禮儀拜高堂,必須討好丈母娘。夫妻對拜這一拜,從此勒緊褲腰帶。前呼后擁入洞房,你跪地板她睡床。你就是那喜羊羊,她就是那紅太狼。有妻徒刑歲月長,一入圍城自思量。祝:新婚愉快,自求多福! 7、愿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8、老夫老妻越長越像。有人說因為他們相愛。但醫生說,起因是朝夕相處,飲食結構相同,作息規律同步。同一棵樹上的樹葉也是越長越像的。 9、喜氣卷地百花開,天賜良緣今結果、今宵一刻值千金,千福萬福道賀來!恭喜恭喜!新婚快樂! 10、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11、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12、陽光正燦爛,鑼鼓已喧天。八千客祝福,萬里賓云集。兩情喜相悅,相對兩無厭。相愛無期限,相愛一萬年。這是對新婚的祝福,這是對愛的承諾,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13、婚姻的路上,有精彩,有悲傷;但只愿你們異性兩相依,天天錢進門;生活美如意,雙手抱兒孫;愿結婚快樂!人生幸福美滿。 14、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今天你倆把手牽,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愿你們恩愛一生永纏綿,只羨鴛鴦不羨仙! 15、尪某生做平平美,有緣千里來做堆;青春時代真寶貴,天降甘霖花開心。 16、這個美好的日子里,迎來了你們結婚的大喜之日,在此,千言萬語也頂不過一句話;愿你們恩恩愛愛一輩子,心心相印一萬年。 17、昨日相思秋水穿,今日良緣終成雙,明日執子之手無憂愁,祝愿你們相守共白頭! 18、經典結婚短信祝福語-一個是水,一個是乳,今后你們水乳交融;一個有福,一個有祿,今后你們鴛鴦福祿;愛海無際,情天萬里,祝你們愛河永浴。 19、新人新婚,新居閃閃。好時好景,好日綿綿。 20、愿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21、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新郎新娘,祝福你們! 22、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也是個新光棍!沒想到你這么快就要和光棍說拜拜了!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23、新娘生水兼伶俐,親像牡丹花一枝;捧茶相請真好意,恭喜福祿慶齊眉。 24、用一縷清風、二滴夏雨、三片秋葉、四兩白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系著七彩絲帶,乘著八面來風,用九重意境、十分真誠裝進三百六十五個祝福,祝喜結良緣、百年好合! 25、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26、當你新娘來臨之際,祝你一拜天地,從些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從此為了老婆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想生寶寶你倆快點忙。新婚快樂哦! 27、一對鉆戒紅氣球,一束玫瑰交杯酒。愛情歲月手牽手,幸福日子天天有。歲歲年年相伴走,恩恩愛愛到白頭。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8、在天愿做比翼鳥,在地愿結連理枝,不羨神仙逍遙游,只羨鴛鴦戲水在池中。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29、結婚短信祝福語蝴蝶成雙飛,快樂身伴隨,鴛鴦成雙戲,幸福心相惜,新人成雙對,恩愛甜蜜醉,家庭成雙喜,美滿歡樂聚,短信成雙發,快樂送大家,祝福成雙送,甜蜜伴一生。 30、在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里,愿你們各交出一只翅膀,天使新燕,共同飛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今生恩愛到永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RR111VVER155EFE


台中土歧水蜜桃蘋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台北和歌山黑柿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新北山梨提子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台南佐賀縣草莓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買下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